名字还没想好

本人现准楼丝 二代团偏16
欢迎投稿 有想看的可私
本人无雷区 啥都克

【皇权富贵】橙子汽水

❤️学渣贾×学霸丞❤️

✨超甜哒校园文✨

未经允许,请勿擅自转载

⭐️谢谢支持⭐️


.019


不知不觉,一周又过去了…也是范丞丞离开的日子…


范丞丞早早的起床,他在门口站了很久…最终离开了。范丞丞起的很早,来到车站的时候还没有什么人,没有熙攘的人群,整个车站显得有些冷清。


“丞丞?”黄明昊习惯性的去寻找身旁的他,留下的却是一丝余温,黄明昊急忙打开自己的手机,九点…他已经上车了吧…


“叮铃铃~”范丞丞坐在车窗旁,“喂…”“范丞丞!大猪蹄子!你怎么就这么走了!”电话里传来一阵阵黄明昊的“责备”。


许久…范丞丞开了口,“我不是故意不叫你起床的,就是看你睡得这么香,于心不忍…”“哼!这次就原谅你吧!”


范丞丞在电话的另一头笑了笑,可是黄明昊并不知道,“好!丞丞一定早点回来,还要给昊昊买礼物!”听到范丞丞这么说,黄明昊就豁然开朗,“好!拉勾!”


“好!拉钩上吊一百年,不许变,谁骗人谁是小狗…”范丞丞附和着,“盖章!”两个人都盖了一个无形的章。


范丞丞又看了看手腕上黄明昊画的“纹身”,有不自觉的笑了笑。抬头望着车窗外,一丝凉风透过车窗的缝隙,淌入范丞丞的身体。


天凉了,让小孩多加几件衣服吧!范丞丞想到。


竞赛几天,范丞丞一直都很忙,但也总会抽出时间和黄明昊通话,因为黄明昊就是他的精神支柱。


竞赛前一晚…


范丞丞从抽屉里抽出了一张保鲜膜…慢慢的包住了左手的手腕…温热的水流淌过范丞丞的身体…


渐渐范丞丞感到有些昏晕,他又将水流调大了些。捂着头,慢慢走出了浴室…“叮咚~”范丞丞打开了手机。


「丞丞!丞丞!你一定要早点睡啊!小昊

护体!」接着又收到了一张照片。图上放着黄明昊的照片,周围还写了“小!昊!护!体!”四个大字,背景还散发着金光。


「丞丞!竞赛加油啊!yes we can!」范丞丞看着黄明昊着一连串的“鼓励”真是好气又好笑。


「我知道了,我会努力的」发完,范丞丞就躺在了床上,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吧…范丞丞心里默念到。


我错了!【跪键盘ing】

emm…上周有没有更新…

不是借口!

真的没有素材!

我太难了555

贡献点素材吧!谢谢!谢谢!

评论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