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字还没想好

本人现准楼丝 二代团偏16
欢迎投稿 有想看的可私
本人无雷区 啥都克

【皇权富贵】万圣节特别篇!

emmm…虽然万圣节已经过了…

就当200粉丝福利吧!

哈哈哈,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诡异的设定…就不废话了!

看文吧!

↓↓↓


“丞丞!我要吃糖!”黄明昊不停的拽范丞丞的衣角,“不行。”范丞丞斩钉截铁的回答道。“丞丞!”黄明昊拉长了音调又往范丞丞的怀里蹭了蹭,“今天是万圣节诶!”


“那也不行!”范丞丞又将手上的书往后翻了一页。黄明昊看范丞丞怎么劝也劝不动就抱着自己的兔娃娃,气鼓鼓的回到了房间。


“范丞丞!哼!dztz!我再也不要喜欢你了啊!”对着房门愣是一阵拳打脚踢。范丞丞坐在沙发上,虽然表面上十分平静,心里想的却是…


这小孩这么能闹,这家里的门是不是要请人来加固一下,不然迟早会…想着范丞丞合上了手中的书。


“昊昊?”范丞丞轻轻的推开了房门只看到黄明昊抱着兔娃娃,窝在被子里。范丞丞悄悄的走到了黄明昊的身边,“昊昊?”说着摸了摸他的头。


“哼!别碰我!”黄明昊翻了个身,把头撇到另一边。“好了…不要生气啦!乖!”“不!我就要吃糖!”黄明昊喊道。


“你前两天刚补完牙…牙医说了不可以吃糖。”范丞丞一边说,一边慢慢的把被子掀开。


“可是…我…我想吃…”黄明昊也慢慢的坐了起来。范丞丞接机抱住了黄明昊,在唇上留下来轻轻的一吻。


顿时,黄明昊懵了,紧接着脸颊又有些泛红。“昊昊啊!你说你都这么甜了,还吃什么糖呢?!”说罢,范丞丞又笑了笑。

评论

热度(29)